ntzz的小鱼能飞

此乃化身第四天灾的银河卫士
其污秽之爪遍布各个tag
哈哈!
这才像一个沙比初三中二病介绍自己的样子。

Stellaris/都市天际线战犯,爬虫类狂热爱好者,里拉撒路厨,裂分之狼的信徒,唯物主义的神秘学爱好者,红细胞里没有一点铁的纯钛INTP战士(但是很傻叉)然而是4w5,喜欢发怪东西,流浪太虚不定圈警告

万岁!我是傻×!
但是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死

摸鱼还是要摸的

一节化学课涂的

只是想画口器雷到人表示很抱歉下次还敢


P2是我以前画的

所以我在退步



但是废话也是要说的


首先,我又在研究我自己为什么喜欢里拉撒路

就是可以打开wiki犯花痴的那种

然后我记得我就想看他二创

想看更多他的描述

然后我在思考我对小拉的喜爱是不是有两种

之所以不肯定是因为我在思考的时候没法犯花痴。

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好笑

就是说我在分析时会隔绝任何感受

我记得我在隔壁荣格八维tag被人发过的功能与脑神经研究对应

提到ITP的“绿区”状态

(但是你管这叫“隔壁”???)

什我扯哪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想看拉二创

大概是有一种想让他活过来的冲动?

什么

但是我又恐

我说过这种态度是二重的

我也不理解,一方面我在写oc(写oc)另一方面想看大家的设

这导致他妈我极度杂食的同时极度挑食

又想看别人写的又容易被雷到

是的

所以为什么

我到底怎么有的这种渴望……

……好烦


然后是“关于以撒二创可以做到毫无共同点”这事

呃……真的很离谱

恕我直言这个tag的大家都在写oc

我想弄清楚为什么

就比如说犹大吧

我见过偏执狂的、暴躁的、失足少年的、像老妈子的、变态的……

呃……

就连拉撒路的贫血都没有统一!

(我设出于我的死抠细节有认真考(虚)查(构)过但是连有没有贫血都不统一就……)

然后我设犹大是我真的去翻了《撒旦圣经》(《彼列之书》是the Satanic Bible中的一本)之后瞎 写 的

关于人设……其实都是靠直觉。

嗯……其实说是直觉也不太对

就是一种感觉……让我会很激动

很多设都是我在体育课或者睡前想的

睡前越想越兴奋……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很希望跟人讨论?(我觉得好自恋……)

应该是抓住一些感触

然后再静置一会让它们自己生长

最后修剪一下完成

但是很少有那种理性参与……

也不能叫没有,大概是凭感觉带着逻辑经验(一种内化的我对人类行为的推理)

这样说又太机械了……也没有像做数学题那么刻意

(于是你私设十个人写了5万字是吗去废话也人均三千字了啊)

我写一篇东西总会写得过长……因为我想到什么扯什么

但奇怪的是就是能让人感觉可以看……?

实际上布局就真的……只能说……是直觉……了啊

就是凭一种感觉串线 串得好就用 串得不好只能打碎再把碎片重串

在串线的时候就是想什么扯什么的

串好那种框架之后也是凭直觉上色   甚至有时完全不在乎架构

所以就这种东西它不仅能跑得了居然还很流畅……我自己都惊讶好吗!

呃是不是又扯远了……

大概是,官方明明只有一个形象,偏偏有同人女往里面钻?

为什么我想到凹凸世界了(什么?)

……

但是为什么大家不去写oc却在这里干同人……

我不清楚(没有样本)

我自己吗……

……

呃。

但是能肯定的是每个人自带的滤镜都十分严重

但为什么有人能嗑上一对cp

或者大家各有各的嗑法看别人的粮只是代自己yy?

或者就是以欣赏原创作品看的

……

不是吧。

或者说,其实这些设都有共同点?

呃……

就像“文学”的定义一样一个标签下都是各种各样的植物

我们对于这些二创的欣赏方式与对oc的欣赏方式相同吗?

或者是一二两点综合

我不知道……

有谁解答一下吗?

以撒二创特有的生态……

也不算其实凡同人必ooc

但是以撒这问题特严重

我觉得其实应该用我对伊甸的态度来代的?

因为Eden的话我只能想到群体潜意识方向的说……

我并不能理解多数伊甸二创的说

(所以我流拉撒路×伊甸是什么玩意……)

(我愿称之为一名持唯物主义的神秘学者对我们的认识边界与纯粹理性的批判与信仰)

(请告诉我恒常世界的边界、量子力学、顿悟、推理与灵知的一切关系吧)

如果是我们按自己的认识套角色,那么我们又怎么嗑别人写的Cp?!!???

我大概是有点特立独行了

(比如说用“主体的欲望就是他者的欲望”代餐的同人女迷惑行为)

(让我们研究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吧)

……

呃我意思是我需要亿点正常人类的标本

我是一个伪装成伪装成伪装成文手的画手的文手的废话BB机

有种突然打破墙壁冲进来对大家说:“嘿!”的即视感



有没有人整以撒西幻pa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