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zz的小鱼能飞

此乃化身第四天灾的银河卫士
其污秽之爪遍布各个tag
哈哈!
这才像一个沙比初三中二病介绍自己的样子。

Stellaris/都市天际线战犯,爬虫类狂热爱好者,里拉撒路厨,裂分之狼的信徒,唯物主义的神秘学爱好者,红细胞里没有一点铁的纯钛INTP战士(但是很傻叉)然而是4w5,喜欢发怪东西,流浪太虚不定圈警告

万岁!我是傻×!
但是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死

画得很拉是的

进行一个行为艺术

大概是使用随机数生成器生成cp然后给奇怪的cp找理由

对我就是在折磨我自己的同时折磨tag里其他人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听见了里伊甸的召唤吧

好的现在开始




警告:以下内容可能拆逆你cp(也拆我cp)

谨慎阅读




16×26 伯大尼×堕化拉撒路

普通救赎向姐弟

虽然我自设的伯大尼像我一样十分阴间

大概可以脑补姐弟拥抱



17×25 雅各×堕化阿撒泻勒

……???

救命以撒你管管你儿子……

……

好的……

我决定取名“尘沙迷途组”

因为众所周知,Jacob因为红豆不斯密马塞事件逃亡

然后Azazel也被认为是以色列人以前信仰的沙漠之神

雅各后来和天使摔跤天使叫他改名以色列

所以得出结论Jacob信仰Azazel(什么

那么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曾经强健的沙漠之神在时代的更替下渐渐失去信徒给予的力量以至被所谓正教唾弃为恶魔斫去双翼,而民族的领袖放弃顺从民心巩固统治而是踏上艰险的追溯之旅试图从人群的鄙夷与掩盖下寻回原初真相的故事。

什么玩意啊



8×7 阿撒泻勒×参孙

em...参孙是雅各那谁来着……呃

但是一个会飞的顽皮恶魔把一位暴躁大叔的头巾扯掉然后飞到石头上而那位强壮如牛的男士只能干瞪眼的样子

而那大叔最后也没做什么因为他其实喜欢Az算了你抢就抢吧我不跟你计较而这时恶魔把头带丢给了他什么你居然不生气!没意思了哼!

……和上面画风差别好大

这只Az很贱皮的样子

那要叫什么呢

硫磺头带组

……什么鬼



35×22 黑暗犹大×堕化???

行我知道小蓝人绝不缺席

所以这个……犹大的影子和……

???

嗯我???了

但是按照规则我一定得写

行……

好的,冥界组!

如果我们将黑暗犹大视为犹大的影子而犹大已死

而耶稣受难之时净化了所有人的罪过包括背叛者犹大伊斯卡洛

让我们设想犹大悔过涤尽罪孽

但是世界并非童话……犹大最终分裂

醒悟者上天堂,而他的影子,在与其同暗的无光冥界漫行,承载着邪恶与污秽

……什么鬼

但是很有趣(?

被蹂躏的孩童尸体同被人唾弃

而黑暗犹大,憎恶着人们的伪善而本身亦非善类,决定借此报仇

“至少我不试图伪装自己的恶,而那些羔羊们身持十字,皮下却流着脓污。”

想起教皇炼铜的新闻

“我是冥界的审判者。我不给予人悔改的机会。我以痛苦回馈痛苦,以巴掌回应巴掌。”


“黑暗的猎杀开始了。”



15×13 遗骸×店长

都是尸体,过



24×17 里参孙×雅各

想起参孙×里雅各……

让我想想……我记得那叫以色列组

我……

想到护国至死的忠诚战士×以人命当棋子的邪恶领袖

……什么太俗了?

但是Samson是攻……

呃……但是拆人家cp怪怪的



29×13 里莉莉丝×店长

呃想到了鸡(那个 就)……

……什么鬼哦……

嗯……行我脑子里满是黑色产科医院

和Lust and Greed

……

所以……叫什么?

金蛋组!!!!

(里莉莉丝:我很被冒犯)

啊,众所周知,公鸡是会下蛋的,而Lilith是一个体质神奇的魅魔啊!所以在兼具剑与魔法和未来科技的无限流世界观里莉莉丝致力于满足每个小孩都能有一只陪ta成长的恶魔而与她擅于经商的死灵丈夫而努力!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女主创业爱情两把抓大女主走上魔生巅峰!

(……什么??????????)



3×10 该隐×伊甸

噔 噔 咚

我的一个梦……

我梦见过道法考试考这个见面会怎么样……

当时我在梦里质疑过为什么考这种鬼题目

……

Ne:我报废了 快去你阴面找Ni吧

呃……我 是 有 想 过

但 是 伊 甸 祂

……任何人×伊甸 都会变得阴间

……

……“终结与本源”组

拒绝任何抬杠



7×18 参孙×堕化以撒

什么亚伯拉罕见了落泪雅各见了震撼以扫见了直接放弃长子权的cp

……我在思考这玩意怎么写

没思路啊我!

如果从以撒的结合……参孙在安慰以撒并声称自己会把妈妈打一顿???

……什么?

呃……啥玩意

……???

让我们思考一下……呃思考?

参孙又是以撒他谁来着的……太 恐 怖 了

除了雅各以扫以外的人×以撒也会阴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好歹他们有血缘关系的对吧(对吧)

那么我们……

就写一个受过严重家暴的孩子想象自己的玩伴可以保护自己但这只是他的幻想在无穷无尽的幻想中他最后迷失然而现实世界便是地狱他无路可走他……

……什么

但是叫什么……

破碎力量组

……我想不到更好的了……



11×17 游魂×雅各

鬼!

草小罗你怎么了

小罗:我们堕化后会变得相像

啊这

想到罗斯特一直缠着雅各“我∽一∽直∽在∽看∽着∽你∽哦∽”什么。

???

雅各:我又没做亏心事怎么了

……太厚颜无耻了

这对是啥玩意……

叫 鬼魂监视组 好啦

小罗:“人∽在∽做,鬼∽在∽看,不∽过∽你

“但~是~我~可~以~一~直~在~你~耳~边~低~语~哦~”



5×23 ???×堕化夏娃

我超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角色平等但是???是攻???

什么污浊死灵爬起袭击鲜血召唤法师啊

腐心组(什么)

小蓝人哪……

难道是小蓝人向夏娃讲解不净观……?????????

(夏娃:???我是圣经人物你扯佛教干吗)

小蓝人:但是,尸体,被人唾弃却同样是自然循环的一轮。所有生命最后的归宿都是腐朽,被同样不永恒的蝇蛆分食一一

里夏:“死去的尸体突然开始开导我”

????????

不行我设里夏受不起来更别提小蓝人攻了

太阴间了



37×19 以扫×堕化抹大拉

啊……啊??????

什么

我设抹是个人格障碍患者……救命

但是你妈?

殷红之爱组(?)

我想象不出钢铁直男×街头霸主帅气女王

什么玩意啊

……

行我对以扫完全没有印象……

那么……呃我他妈脑子里是里抹把以扫玩弄至死

……。???

但是以扫也是会打架的!

呃……那还是硬汉硬女强强互攻好了

大概是两条街的混混 相爱相杀那种



13×6 店长×夏娃

啊,啊,啊

什么玩意

什么原罪勾引人类之母

呃……什么玩意啊啊啊

在想店长养蜘蛛和苍蝇而夏娃养鸟

异宠店组!

好的

两爬虫鸟都属于小众宠物(是的鸟也是)

那么就是养鸟人购买蟋蟀和樱桃蟑螂!

“我的乌鸦吃面包虫,你会难受吗?”

“不会,因为佛罗里达跳蛛也吃。”



31×22 堕化亚珀伦×堕化???

呃……什么。

鸭脖人:那是蝗虫不是苍蝇!我又不是别西卜!

蝗蝇组(

在脑补里亚无底深渊暴风吸入清洁脏污

……???

鸭脖仑吸尘器说

什么玩意……

我想不通

什么无尽吞噬的蝗虫与饿死街头的野尸



37×36 以扫×死亡的堕化拉撒路

呃……替身组(?)

里以撒:“我宣布第一届地下室替身大赛开始了!我是主持人堕化以撒。”

“规则:两边选手需要不依借直接肢体接触使用替身将对方推下擂台!”

“左边是堕化拉撒路持有长子权份,替身为死亡的堕化拉撒路!”

“右边是堕化雅各持有孤魂铁锁,替身为黑暗以扫!”

“让我们采访一下观赛者对此的态度。”

里该:“我还在找幸运脚的配方,你知道合成宝袋现在很不稳定吗…”

(里该翻找)

里伯:“据我查询的魔典记载自古对波左边输,所以我站拉撒路。”

(里伯默默挪到另一侧观赛)

“比赛即将开始!插播赞助商堕化店长的一条广告:‘愿你找到你想要的道具’。”

……什么?



20×14 堕化该隐×亚珀伦

啊……该隐怎么了?

该隐,你弟弟亚伯……伦??????????

亚珀伦,虚无之人,渴望被“填满”

……第二句和第三句并没有因果关系

但是如果亚珀伦,一名身世成谜的生物渴望成为人

诞于空洞者意欲寻求所谓人性填满虚无

人们以良善教导祂,给予祂人类的爱与美。

但亚珀伦没有被填满。在美德驱使的骨架之下仍缺少什么。

直到杀死血亲的罪犯出现在游历于荒野的祂面前。

“对不起。我是罪人。”

“……罪是什么?”

亚珀伦从未见过恶,因为人们恐惧祂以伟力行暴而向祂隐瞒邪恶的存在。

“……是错误。”

“但是它存在于人性之中。”

人们又为何认为向亚珀伦展示恶祂便会行恶?是人们自身渴望犯罪许久了吗?

在这属于被放逐者的荒原,一名罪人向半天使半魔的亚珀伦坦白他不为人知的渴望、他的恨、他的爱、他的罪与罚。他重新教导这名始终空虚的神祇,跟随祂直到他死于眼部伤口感染。亚珀伦于此见证最真实的人性。

对不起,这是一个道德不正确的故事

但是我喜欢。

就叫裂眼组好了(虚无之眼)



25×17 堕化阿撒泻勒×雅各

上面有?但是反攻受

那么就是神灵帮助人逃亡?



29×5 堕化莉莉丝×???

……什么玩意啊

我想到没有眼睛的幼稚园恶魔阿姨保姆收拾小死灵

……好阴间但是可以

叫什么?

……

产……产蛆组

(Lilith好惨啊!!!!)



20×21 堕化该隐×堕化犹大

谋财害命,过



3×22 该隐×堕化???

生成器……你好喜欢小蓝人……

你是沉迷第二十二条军规吗

救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他妈的是啥

救命救命

嗯……冷静

那么该……该隐你………

不是……

但……我……

我也要被你死去的弟弟折磨得生蛆了好吧,拉撒路是复活了可是我已经死了,但是我还有充能为什么不去开控制台秒了精神错乱啊?

难道是炼尸癖?所以我可以死了吗我怎么还活着

于是该隐,饱受良心的折磨,见到了那头???。从前的该隐有两颗心:不是说心之容器,是说他有一颗善心和恶心,而见到这尸体让他想到人终有一死除了拉撒路,于是他决定行善,因为恶心死了。


烂梗差评

……我是真没头绪什么烂道具组(指亚伯)



16×36 伯大尼×死亡的堕化拉撒路

姐弟,但是是死拉

……搞

饿,还是饿



17×26 雅各×堕化拉撒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呃……对不起我有亿点过激

但是这组不是正常的双生组吗?

《雅各和以扫被粘在了一起,但是是以一种很拉的方式》

《狗头蘑菇的解药》



4×8 犹大×阿撒泻勒

……犹大翻开了撒旦圣经

什么左手组



12×4 莉莉丝×犹大

啊什么玩意难道是巫魔会……那种#不可描述自己查#

……什么?为什么啊救命

……就叫巫魔会组吧



24×30 堕化参孙×堕化店长

这是什么?

叫 四叉骨矛组 好了(?)

什么鬼



27×12 堕 化 伊 甸×莉莉丝

啊!里伊甸!!!!!!

啊,啊?啊啊+*\啊9$】:€\y:!啊Uh$&=^\Yb)s啊,啊啦bu?啦啦操哇^¥\啦Kw

①…


评论(10)

热度(14)